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日炎炎_550字

夏日炎炎_550字

2011-07-2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到了,人们都在赞美夏天的美丽,一片花红柳绿;赞美夏天的奉献,让果实在秋天成熟;赞美夏天的慷慨,让人们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把自己打扮得焕然一新。而我,却要抱怨夏天,批评夏天。

  夏天的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一切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太阳刚一出头,地上像已着了火。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这不,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

  夏天,是除了冬天外最容易感冒的季节,每天都会使人头晕脑胀,浑身乏力。它就像一把利剑,给我们每个人带来伤害,带来病痛,带来烦恼……她的外衣看起来是那么美丽,而她却在破坏着我们每个人的身体……

  夏天看起来是在慷慨我们,其实是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隐患:它让我们穿起了短袖、裙子,更让我们增加了跌倒擦破的风险。

  夏天是美丽的,夏天的喜、怒、哀、乐,琢磨不透,它给人们带来美好的风景,有时它也是无情的,给人类带来了变幻无常的天气,让人类防不胜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