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博会之“马拉松”_700字

世博会之“马拉松”_700字

2011-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还没睡醒,晨雾正在奔忙,鸟儿起个大早,大树摇着铃铛,组成了一副优美的画卷。

  听!风儿在向大地问好,看!小草在做广播体操,树叶在跳交谊舞,美妙的声音、美景布满大地。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是……

  呜呜呜,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应该多玩玩,像俺这样的,应该在家里那温暖的小床上打个饱嗝,晒晒太阳,慵懒地做个又香又甜的美梦。

  但是,俺现在正以一秒八万里的速度洗脸、刷牙、吃饭,然后,飞速奔向那辆大客车。北京时间6。30,已抵达世博园区门外,天哪,九点才开园,我们要待到何时呀?我怅望苍天,在泪光里幻出席梦思的“面影”。

  还好,老天给了我一个聪明的大脑袋,在来之前,我带了俩小凳,俩本小说,嘿嘿,趁着时间尽情的看吧!我又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不知过了多久,我听见妈妈在叫:“昱儿,快!别看了,开始进园了。”什么?你老天害俺不惨吗?时间过得真快!我系好鞋带,提提裤子。人家不是说嘛:关键时刻提提裤子。

  预备……

  跑!一进入世博园内,我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向沙特阿拉伯管冲,跑着跑着,我的速度慢了下来,咦?怎么回事?我胸口发闷,呜—快喘不动气了。已有5名勇士超过我了,可不能让他们到前面去,我奋发图强向着那片光明前进。不好!肚子疼!天哪!太疼了!我只好慢慢向前“走”,虽说是“走”但更准确的说是“蠕动”因为我看见一只蜗牛正从我后面,爬向远方。

  终于,和大家好不容易挨到沙特馆,那里已是人山人海。我们排在后边,前面是长长的一条长龙。嘿嘿,不怪我太慢,就怪老天不给我一个运动细胞呢。

  这次长跑马拉松就此结束,还真是刺激,但我再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新营小学六年级:王姝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