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乐_400字

那一次,我真快乐_400字

2011-07-2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生活中,我有许多很快乐的事情,但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班会。

  那一天正是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时大家都在为班会做准备。我和同学在挂彩带,然后再在彩带上挂气球。

  班会正式开始。我站在后面仔细的看着,一开始大家都怀着期盼的眼神看着。到了演喝酒唱诗,同学以水代酒作诗,他讲着讲着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就当作没事继续唱诗。表演结束后,他“屁股真疼!”听了他的话我又忍不住笑了。

  到了演《啰嗦》时我记得有一部分,学生说:“不用谢”老师说:“笨蛋”学生说:“天才”老师说:“停止”学生说:“继续”老师说:“停止笨蛋”学生说:“继续天才”老师说:“不要说了”学生说:“继续说”最后老师被气走了。看完后,我哈哈大笑。

  到了游戏环节,比赛踩气球时,被选的同学把气球绑在脚上。比赛开始没多久,有一些同学就冲上去帮忙踩气球,气球一下就被踩完了,班会就结束了,老师就冲进来说:“我来给你们浇水”说着就用水撒地。

  这次班会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永远忘不了。

 

    实验小学六年级:张家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