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人的一幕_600字

感人的一幕_600字

2011-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啦!”同学们有说有笑的走出教室。我收拾好书包,无意间抬头看了看窗外,呀,要下雨啦!太阳不见啦。墨似地乌云,大片大片的,遮盖着整个世界,一眼望不到边;有两处比较薄一些,看上去像眼睛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我急匆匆的抓起书包,奔出教室。心想:我得赶紧跑。在有几分钟,老天爷就要大发雷霆了,他的那些孩子也会害怕的直哭,到那时,就躲不过他们的泪水了。

  风呼呼的吹着,我在大街上飞似地跑着,一个个行人被我甩在了后面。一会儿,雷声轰鸣,电闪烁烁,老天爷发怒了。他的孩子哭了,豆大的雨点哗啦啦地泼下来,把人们的身上浇湿了。

  “帮帮忙吧,同志!我的车子坏了,得把车轮卸下来,今晚就得赶回村里去。”忽然,我的耳边响起着急的呼唤声,透过雨帘,只见前面一辆汽车旁,一位老司机在呼唤别人。正奔跑两个落汤鸡似地青年急忙上前去帮忙。他们用千斤顶把车架空,开始拧螺丝。我也急忙跑过去。又有两个姑娘跑过来,我急忙帮忙拧螺丝。一会儿,又有一位行人加入了这个队伍,两个,三个,五个……越来越多的围了起来,都用伞罩着修车人……

  汽车修好了,老司机感激地望着这些热心人,他想同大家伙握手感谢,可是握得过来吗?他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

  虽然事情过去了半个月,可是,这感人的一幕时时浮现在我眼前……

 

    河北,保定,望都,城内小学六年级:郭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