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飘雨的日子_550字

飘雨的日子_550字

2011-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绵绵的雨季,我结识了一个女孩,她属兔,对兔情有独钟。说来也巧。我也视兔为宠物。相同的爱好把我们连在了一起。我们笑啊,跑啊,踏着厚厚的秋,追逐着雪白雪白的兔儿。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直细到那天雨飘飘,她还像往常一样主动向我问好,可我却故作清高,把脸转过去,面对同学们异样的目光,我

  放弃了,放弃了纯洁的友谊,而去追求所谓的“清白”。

  “咱们以后还是不要来往了,好吗”?“为什么”?他惊讶地望着我,眼里噙着泪水。我不敢抬头看她。

  她突然冲出教室,那次她哭了,哭得很伤心。

  又一个飘雨的日子,我满脸心思地走回家的路上,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闪过,是她!只见她惊讶地望着我。我又连忙把我那充满求助而又无可奈何的目光转向别处。当我再回头望她时他已经消失在人群之中。

  晚自习课上,我终于忍不住回过头去望她,发现她也在看我,就这样对视约有一分钟,我们都笑了。尽管是很浅很淡,稍纵即逝的微笑。但从此以后我们的友谊又回来了。

  第二天,她突然跑到我面前,对我说:“成,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我点了点头,她像孩子似的,对我笑了笑。

  哎,忘了告诉你这女孩的芳名,她叫雪儿,后来跟着她父母转学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昨天,小雨淅淅沥沥,我收到了她的第一封信,都珍惜友谊,携手共进之类的话语……

 

    大西江小学五年级:边传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