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塘下的三轮车_650字

塘下的三轮车_650字

2011-07-26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塘下是一个有名的小镇,高楼林立,街道纵横交叉,所以汽车变成了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的富裕,汽车便越来越多,街道上停满了汽车,使得交通经常堵塞。于是近几年只要人民去不远的地方,大家都选择乘坐三轮车出行。

  塘下的三轮车有一点五米五左右长,车上面有一个顶篷,使是下雨天也可以乘坐三轮车。三轮车上有两个位置。一个是给车夫专用的,坐垫是三角形的。而乘客乘坐的则是长方形的椅子,最多可以坐三位客人。

  车夫的驾驶技术特别好。骑车的速度极快,来往的汽车、三轮车很多,他操纵自如,毫不手忙脚乱。不管怎么拥挤,他总能左拐右拐的挤过去。遇到堵车的地方,他总能像老鼠一样钻进去。三轮车有一大优点,那就是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如果你是到塘下来游玩的,那你就叫车夫慢慢开,好欣赏塘下的山水风光。如果你有急事的话,那车夫就惨喽!他地拼了命的踩送你到目的地。如果遇到过桥或上坡树路时,那么车夫就更可怜了,车夫的下车拼尽吃奶的力气把你拉上去。

  正因为三轮车是个价钱实惠,又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它。工人提着公文包,匆匆走下三轮车去公司上班。青年妇女坐在三轮车上高声谈笑。许多孩子由保姆伴着三轮车到郊外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庄严的老人带着全家,夹着圣经,坐着三轮车上教堂做祷告。快看快看!家住的离学校较远的学生都乘坐着三轮车去上学了呢……

  怎么样,你是不是越听越入迷了呢?在你的眼前是否已经出现了一张三轮车的简图了呢?其实我介绍的还不够详细,如果想了解详细内容,那就到塘下来亲身体验吧!

    实验二小五年级:徐奕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