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_400字

2011-07-26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雨、雷、水、动物、植物……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们无时无刻不发出奇妙的声音。听,多么悦耳的声音啊!

  呼呼――、沙沙沙、轰隆隆、哗啦啦、知了知了……多么美妙的声音啊!他们就像一只大型乐队,奏出了一曲曲动听、悦耳的交响乐,令人陶醉。

  泉水流过山涧,流过悬崖上的峭石,轻轻敲击着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百灵鸟和黄鹂像歌唱家一样,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弹奏着一首首乐曲,发出美妙的声音。风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赶来为它们伴奏,一不小心撞到树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支乐队引来了无数的听众,有猴子、大象、野兔、梅花鹿、连织网的蜘蛛都要停下来静静倾听。

  音乐会结束了,动物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好像在说:“好,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发出奇妙的声音,大自然的声音令人陶醉,令人痴迷,能让人渐渐沉浸在这美妙的世界里。

 

    莱芜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亓晶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