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做“喷纸杯”_600字

我学会了做“喷纸杯”_6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色的童年,总是丰富多彩的。接下来就让我为你们介绍我学做“喷纸杯”的实验吧!

  有一次,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奶奶家。我在奶奶家看了一会儿精彩的电视节目。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从大门外面传了过来。奶奶家的狗也不停地叫着,我的心里感到恰恰不安。我连忙跑到大门口,哦!原来是表哥啊!

  表哥来到奶奶家,坐在沙发上,便从裤包里掏出一个打火机,接着表哥就说:“表弟,我教你做一个实验吧!”我激动的说:“好!非常好!”

  表哥找来一个纸杯,说:“你先看我表演,然后你学着我做,怎么样?”“好!”我信心十足的回答到。

  表哥把纸杯倒过来,摆在桌子的靠边上,但是纸杯底下要露出像大拇指这么大的一个洞,然后把打火机的开关按下去一半,把打火机放在那个洞的下面,就可以把煤气放到纸杯里了。最后迅速的把打火机的开关全部按下去,这样纸杯就可以像火山喷发一样喷气来了。

  我看了表哥的表演,大开眼界,羡慕的说:“表哥你真棒,这是我看过最精彩的表演了!”

  到我做了。我模仿着表哥的样子,做啊做啊……“唉”我失败了。表哥安慰我说:“表弟,第一次失败了,算得了什么,还有机会嘛。”表哥说的这句话让我找回了信心。我又做了二次实验。我专心致志地做着实验,一次一次地做着、看着。

  啊!我终于把这个实验做成功了!假诺你专心致志、一心一意地去做每一件事情,你一定会成功!

 

    云南省禄丰县城南小学五年级:周玉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