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00字

童年趣事_7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流水,流得飞快,童年就像一架风车,转呀转呀。转眼间,童年已经过半,写一写上次去热带风暴吧!给童年画上一道永远不灭的感叹号!

  那一次,我破例在六点半起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八点钟和妈妈登上了去上海热带风暴的班车。大约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那里。我像一只出了笼的小鸟“飞”出了车子。“呀!”刚下车,我就遇到了倒霉事,不知哪个调皮蛋拿着水枪射我,我气得一肚子火,还好妈妈拉我去买票了,不然的话,那人就死定了!买好票,换上泳衣,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木屋探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攀岩绳上去,好不容易站稳了,却被劈头而来的水浇了个“透心凉”,我的牙齿直打架,妈妈急忙拿起毛巾给我披上,清醒过来的我气得火冒三丈,站在一旁的妈妈赶紧说:“星月!再不走又要淋成落汤鸡了!”我往上一看,那只大桶又要装满了,我吓得赶紧跑,结果没跑掉,就变成了一个“落汤鸡”了!

  离开那个危险的木屋后,我们又去了漂流的地方,租了一个橡皮,带着橡皮圈“上路”。我坐在前面,妈妈坐在后面。由于我和妈妈都是“旱鸭子”,所以我们死死地抓住皮圈,生怕被水冲走,走到加速流处,好像水都打着漩涡,尖叫声、嬉笑声、流水声凑成了一曲恐怖的交响曲。我好害怕,吓得全身冒着冷汗!我试着把手放入水中,呀,好凉,不过适应了一段时间后,就觉得很舒服,我悠闲地躺在橡皮圈上,妈妈在干什么呢?当然在做“苦力”了!我们来到山洞里,里面的恐怖画面吓得我哇哇大叫。来到“水帘洞”旁,稀里哗啦的水打在我背上好痛呀!

  水中疯玩了一天,真的好开心,不过晒得像个酱鸭,来到门口,妈妈拿出照相机,“咔!”我和门口的卡通人物合了个影,那感觉真好!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