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莫过于那无私奉献的老师!

  三尺讲台,一块黑板,两盒粉笔。都是代表老师对我们丝丝的爱,那爱是无价的,是最有力量,是最美好的。小草感谢大地,因为大地给予了它生命;树木感谢阳光,因为阳光让它成长;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绽放;而我感谢和敬佩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眉清目秀,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乌黑靓丽的头发,身材苗条,小小的樱桃嘴。讲起课来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哈哈大笑。在这个快乐的学习平台,老师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给予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力量。

  午后的阳光缓缓流动,校园里已是一派百花争艳的景象。手捧语文课本,任目光轻盈地抚过书页,心在温暖的空气中感悟、升华。老师带领我们摇曳着的思索已化作一汪清泉,流入文学的殿堂。

  开始上课了,我们便喊着那以往常喊的口令:“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但在这声口令中,我们却发现老师的喉咙沙哑了,严重感冒了。我们有些担心,老师开始讲课了。声音虽然没有往常的好听,有点不够大声,但是我们还是听得清楚老师讲的内容。但是,讲到快下课的时候,老师好像有点撑不住了,打哈欠,流鼻涕,有些发烧了。我们都停住了,看着那生病还来给我们上课的老师,那为了不耽误我们的课程与学习顶着病痛来给我们上课的老师。

  我们感动了,看到了这场面我们很惊讶。以前,我们总是认为“老师干嘛病啦还来上课啊?是不是让我们更加辛苦啊?”等等的语言,但是我们今天却都改变了我们的想法。不是的,老师是怕耽误我们的学习所以才顶着来上课的。我们现在终于知道老师也很辛苦,夜晚为我们批改着一页又一页的作业。感冒了,就仅仅是吃了药打了针也没再休息。

  老师像一根蜡烛一样,时刻都在无私奉献着自己,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光,都全部奉献出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对待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是那般的疼爱,用心泉灌溉祖国的花朵。

  我最敬佩的莫过于那位默默奉献的“园丁”,那根默默奉献的“蜡烛”……

    为民小学五年级:苏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