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龟兔赛跑_450字

新龟兔赛跑_4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乌龟和兔子比赛跑步,兔子因为偷懒输掉了比赛,之后在2288年的一天,高达300层的动物大厦终于建成了,动物们纷纷搬了进了这座公寓,可是把又兔子和乌龟弄成了邻居,于是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了。

  一天,兔子去找乌龟,说:“你敢和我在比一场吗?”

  乌龟漫不经心地说:“比就比,说吧比什么?”

  “这次我们比爬动物大厦,第一层是起点,第三百层是终点,谁先爬到三百层,谁就赢”兔子说。乌龟爽快的答应了。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大厦。

  第二天上午,比赛开始了,小动物们准时来给他们助威,场面十分热列,随着大象叔叔的一声“开始”,兔子用出吃奶的力气向上爬,可乌龟还在玩呢!!!!

  1个小时……2个小时……3个小时,兔子终于爬到了顶楼,他四处张望,怎么也没有看见乌龟。他坐了下来感觉下面再动,他一看,呆了,因为他坐在乌龟的身上。

  原来,乌龟是做高科技电梯上来的,速度当然比他快了,

  就这样,兔子再一次输给了乌龟。

    郑州市管城区大王庄小学四年级:常德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