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已经是小学中年级的学生了。在家里,我虽然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但我决不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自己做。我一定要抓紧时间,下最大功夫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决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通过网上的介绍,我知道了邪教就是组织和和利用迷信蒙骗他人,甚至害人死亡。虽然邪教很可怕,但我不会相信邪教。爸爸妈妈,请您们也不要相信邪教,一定要努力做自己的工作。我也希望世界上的人不要加入邪教,那么它就不会存在了。网上说一位十几岁的小女孩相信有什么“天堂”,最后自杀了!多么愚蠢的想法。我们现在是新社会,要相信科学,因为科学才是事实。

  爸爸妈妈,我有时上网搜一搜长大会干什么,玩一些测试小游戏了。我不会相信,就是玩玩罢了。我有时缺乏自信心,比如学自行车,我上去了不敢蹬。学习上不是我做不到最好,是没下到功夫,请您们相信女儿是最棒的!

  希望我今天给您们写信不让您们担心,我一定在您们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祝您们:

  工作快乐、健康幸福!

 

 

    学院二附小四年级:冯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