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画花与摘花_400字

画花与摘花_4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射进了城市,射进了角落,射进了花园里。我们可以忽视天空,忽视阳光,但不可以忽视鲜花,因为它让我们知道了大自然的美与爱。

  一个大哥哥背着画板来到一个空气清新的大花园,一片花海开辟出一条条小路,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块“挺直了身板”的木牌:请您绕一绕,小花向您笑。

  “真是人间仙境啊!”大哥哥说着从背上取下了画板,开始用他那一只只画笔把这个大花园描绘下来。他这次写生时准备参加人生中最重要的高考的!一个小男孩慢慢地走了过来。

  呀!小男孩的双手伸向了娇嫩无比的鲜花。

  “等一下!”大哥哥把手指向了木牌。

  “大哥哥,我快要上小学了,我想采一束鲜花送给老师。”小男孩声音婉转的说。

  “那我就把这幅画送给你,你再送给你的老师。”

  “谢谢大哥哥!”

  太阳要落山了,用最后一点余光照相了他俩,影子斜的很远,很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第二小学校四年级:李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