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武术——跆拳道_700字

我爱武术——跆拳道_7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全世界,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爱好,有的喜欢打篮球、有的喜欢跳高、还有的喜欢跳绳,但我最喜欢的是武术中的一种——跆拳道

  跆拳道起源于韩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是韩国的民间武术,现在非常的普及,不管是奥运会还是亚运会,都能看见跆拳道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我从小就喜欢舞刀弄枪,所以爸爸就把我送到了完美跆拳道训练班,从此,我就与跆拳道结下缘份,渐渐地喜欢并爱上了这一项运动。

  接下来两年的每天下午五点半,我都会穿着一身干净的道服去训练场。到训练馆集合完毕之后,我们首先绕场跑七圈,然后再做准备活动,这些主要是把自己的身体的四肢活动开,接着我们会分成三组,一组拿一个靶,每人轮流地踢,踢满五圈再换另一个人拿靶,再蹋,再换……记得有一次,该我踢靶了,我猛的一脚踢过去,靶飞了,只见我的脚很快地肿了起来。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周宇打实战,我们穿好护具、戴好头盔,比赛开始了,我们打得很猛,几个回合也不分胜负,我趁周宇不注意的时候,飞起一脚把他踢倒了,我终于赢得了这场艰难的比赛。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去遵义体育馆观摩少年跆拳锦标赛,那天早上,我们坐着一辆黑色的轿车来到遵义体育馆。体育馆的面积很大,四周的看台上已经坐满了观众,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正中央的场地。比赛开始了,会场很安静,这时,一位选手趁另一个不备的时候,发动突然袭击,给对方上了一个“黄金头部”,取得第一回合胜利。这一天,整整打了几十场比赛,所有运动员都非常的勇猛,比赛打得很激烈,每个回合下来,台下都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跆拳道既让我锻炼了身体,又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果敢,我一定要好好的学好它,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拿一个名次,为我们绥阳队争光。

 

    贵州遵义市绥阳县一小四年级:陈博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