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会变_750字

我会变_7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家来了一位白胡子老爷爷,给了我一颗七色糖。他还说:“这颗糖你吃下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于是,我马上咽下去,竟变成了一只小乌龟,进入了我家两只小龟“枣子”和“桔子”两只小龟的龟缸里,化名“梨子”。

  我一进去,“枣子”和“桔子”就热情地用它们捕捉到的新鲜小鱼给我做了一顿“红烧鱼”(我喂给他们的小鱼),还对我说:“‘梨子’,一会儿我们去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保证让你高兴!”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说:“好呀!好呀!快点去吧!”两只小龟这是从龟壳里掏出一个传感器,我们三龟站到上面,于是马上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全是乌龟,还有一层层干净的水面,水底有一个星星状的屋子,是每只龟的家,四处还有许多税种树木、花朵,五颜六色的,简直就是“乌龟的天堂”。于是,我对小龟说:“哇!你们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呀?而且,你们也没有时间你呀?”于是,“枣子”和“桔子”说道:“哈哈!这个地方可是每只龟的出生地呀!我们其实是在你上学时来的。”“枣子”和“桔子”说完就带我到龟的世界中去玩了。

  玩着玩着,我听到一阵厮杀声,马上爬过去看,只见一群大螃蟹冲进了龟的世界中,于是我连忙和“枣子”、“桔子”冲上去迎战,不料,我们寡不敌众,他们有三拨,一拨三只,而我们只有三只。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剪几棵水草,拧在一起,做一条绳子,把螃蟹绊倒。于是,我们三龟拼命咬水草,并用尽力气拧了起来。由我去引螃蟹过来,而“枣子”和“桔子”抓绳子。没想到,这一计竟成功了,几只螃蟹只顾追我,却绊倒了,摔得壳都要碎了,它们便慌忙逃走了。我们成功赶走了侵略者,所有的龟儿都在赞赏我们,我心里甜滋滋的,为办了件好事而高兴。

  啊!天也晚了,魔法也要失效了,我和“枣子”、“桔子”都回家了,我也变回了自己,于是,大家都安静的入睡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岗大街第二小学四年级:温淑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