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子_450字

兔子_4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在动物王国,有一个狮子当上了国王,自从狮子当上了国王后,动物王国就变得十分混乱。

  有一些爱国的大小动物和动物王国的大臣们,都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商量怎样对付狮子国王,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小动物说:“我们不如帮助狮子国王改邪归正呀!”许多动物都同意他的提议。

  在帮狮子国王改邪归正前,他们要建立一个属于他们的王国,他们推选猴子做他们的国王,小兔晶晶做宰相。别看小兔晶晶是个小女孩,可她的点子可多了,她曾经帮助小羊咩咩找到了丢失的本子,还帮助猫阿姨找到了调皮的宝宝……

  定好国王和宰相后,他们便商量怎样帮助狮子国王改邪归正和如何使动物王国变得更强大起来。果然还是小兔晶晶聪明,她首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说:“狮子国王不是喜欢美人吗,我们不如让美丽的天鹅去把他引到森林里去,然后让演戏演得最像的大象装作一个凶恶的动物,去逼狮子国王干苦力,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变好的。

  小兔晶晶刚说完,动物们都称赞这个办法好,于是就照做了。

  果然,不出一个月,狮子国王就改掉了很多坏习惯,从此动物王国慢慢变得和谐,富有,强大了。

 

    创业学校四年级:董凌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