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台湾游记_500字

台湾游记_5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欣赏过风景秀丽的杭州,游览过水天一色的海南岛,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去年暑假的那次台湾游轮之行。

  我们搭乘的是一艘叫歌诗达的游轮,它相当于十四楼这么高,自助餐厅、游泳池、俱乐部……应有尽有,站在船顶的甲板上,一切美丽的风景就像山水画似的出现在眼帘中。走进船舱,服务员们在热情地向我们问好,精彩的表演在每天晚上都为我们展现,在游轮上,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享受天下美食。

  第2天,我们来到了日月潭看夕阳,它的面积是2246平方米。日月潭分为两潭湖,从空中眺望,一潭像太阳,一潭像月亮,于是,人们就称它日月潭。夕阳就像是一个神奇的小精灵洒下金粉,把日月潭染成了一片金黄,点点渔火和璀璨星星的倒影随着水波摇曳浮动,给日月潭添上了朦胧的一笔。日落时分,我们趁着船艇,一阵晚风吹来,朵朵浪花跳这优美的舞蹈,萤火虫穿梭飞舞,好像顽皮的小仙子,提着灯笼在和我们嬉戏,各种闪着灯光的建筑物点缀着连绵起伏的山,那景象美丽极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参观了故宫里的稀世珍宝、雄伟壮观的101大厦,最后还去了国父纪念馆瞻仰了孙中山先生的纪念像。

  这次旅游不但让我体验了台湾风情,还让我增长了不少知识,真是一次难忘的台湾游啊!

 

 

 

    金盟小学四年级:凌申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