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长绳_650字

跳长绳_6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看到同学们在长绳间活跃的穿梭,我就会好生羡慕。

  每次跳长绳,同学们都会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而我总会胆怯地不知如何是好,要是跳远或是踢毽子,我一定也会向他们一样心花怒放,可这个……唉,我只能望而却步。

  操场上,同学们像一只只矫健的雄鹰,飞过绳子,步态轻盈。

  1……2……3……4……5……啊!快要轮到我了,不行,局势不对,趁早开溜,我连忙向小树林跑去。哎呦,董老师虽然带着眼镜,也是个火眼金睛嘛,一下就被他逮住了。无奈…。只好跳了,我奋力一跳,竟然被绳子绊倒了,面对大家的冷嘲热讽,真想钻到地缝里去!

  啪…啪…啪…,绳子又有力的甩起来了,今天却显得格外刺耳,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跳着,老师也走过来鼓励我。

  听了老师的鼓励我信心满满,带着12分的劲准备再一次挑战,绳子有一次甩起来了,啪…啪…啪……,我闭上眼睛,竟然跳过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跳过了吗?我的身旁的同学们也欢呼雀跃起来。啊!我超越了自己。我会跳长绳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有对自己怀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有这样才能突破自己,超越自己!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山小学四年级:hy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