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泥塑比赛_1000字

泥塑比赛_10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你参加过什么活动吗?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参加过的一次有趣的活动,那就是泥塑。

  大家平时看见过的一些陶罐,其实这些陶罐就是用陶泥做成的。先用陶泥将陶罐的形状做好了,再拿到窑里面烧制,等烧制一定的时间后,一件精美的陶罐就做成了。

  前段时间,我们小区开展了一次儿童泥塑制做比赛,冠军可以获得一份奖品,当然重要的不是奖品更要的是这份荣誉。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参加了这次比赛。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看来小区里的居民都很关注这次比赛,这更加激发了我要勇夺冠军的信心。“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选手们各就各位。”裁判对着话筒大声的喊到。我信心百倍的来到我的座位,只听一声哨响大家都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我这次要做的是一把小刀。我拿起一块长方形的泥块,在上面刻出一把刀的模型,接着我先在刀柄上刻上横纹,再在刀片上刻上代表我名字的FZT三个英文字母,接下来我要雕刻刀槽了,可是这时候我发现我用来雕刻刀槽的木刀不见了,没有了木刀我就不能进行下一步的雕刻制做,我非常着急的四下寻找,终于在我座位下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这都是我自己马虎所致,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误事的马虎坏习惯。眼看时间不多了我全神贯注的雕刻起刀槽,终于我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小刀的制做。

  大家都将自己的作品摆在一起,让评委老师们评审。这是一个令人无比焦急的过程,我心里想我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吗?“接下来我要宣布这次比赛的结果,请大家注意了。”裁判的声音将我从沉思从惊醒了过来。“获得这次泥塑比赛第三名的是王庆小朋友,大家欢迎。”只见一个小男孩跑到前台,他脸上写满了骄傲。“第二名获得者是张心小朋友。”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像一只蝴蝶一样飞到了领奖台上。“接下来是我吗?我能得到冠军吗?”看到别人获得了名次我的心情紧张焦急的快到了极点,不知不觉我紧握的手心里全是汗。“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是范智天小朋友,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今天的冠军。”“噢耶,我是冠军!”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我在大家目光的注视下像一个凯旋的将军一样昂首阔步的走上了领奖台。我站在奖台上看以妈妈激动的眼里满含着泪光。她为有我这样的儿子感到无比的骄傲。

  这件事虽然已过去了许久,但每当我想起当天的情景我还是会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这次泥塑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也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比赛。它不断地激励着我,是我进步的阶梯,更是我勇往向前的源泉。

 

 

    重庆市育英小学四年级:范智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