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日全食_450字

日全食_4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2日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我兴奋极了!这一天早上,我特地起了个大早,和妈妈从家里拿来眼镜,准备观看这天下奇观。

  可是,天公却不作美,过了一会儿,天空渐渐暗了下来,原来乌云来了!似乎整个天空都被乌云控制了。起先,右上方缺了个口子,我知道日全食开始了。后来,口子越来越大,就好像一个贪吃的小孩子吃掉了似的。遮住三分之一时,乌云把整个世界笼罩住了,观看的人们不高兴了:“这乌云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我也不例外,我嘟着嘴巴说:“日全食就是这样的呀!不就是天黑吗?唉!”太阳在乌云中穿梭,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做错事,怕大人批评它一样。

  我们耐心的等待奇迹发现,这时,小雨来了,天完全黑了下来,像夜晚一样,公路两旁亮起了一盏盏路灯,行驶中的车子也打开了大灯,尽管雨下得非常大,可看日全食的人没有一个进家,惊奇地望着天空。这时的空中和夜晚没什么异样,大约七八分钟时间,天渐渐放亮,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脸蛋一样。转眼间,天地间又恢复了本来的光亮。

  日全食五百年才一次,这次我们终于看到了。也给我的童年留下了永远的记忆。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四年级: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