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关注野猪_550字

关注野猪_5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位农民伯伯种了一大片玉米。玉米马上要成熟了!但却被野猪吃了不少。在过去,野猪一来,可以开枪打,现在有了《野生动物保护法》后,打不得了!可是不开抢打它,它就会糟蹋庄稼,为此,农民伯伯真是叫苦不迭呀!所以,老师带我们召开了一场讨论会。

  讨论会开始了,首先,杨子璇同学说:“我认为野猪不该杀因为它们的数量非常稀少了!而且还面临着濒临灭绝的危险,太可怜了!所以我们不该杀它们!”

  然后于晓萌同学起来说:“我也支持她的意见,大家想想,野猪为什么会下山糟蹋庄稼吗?因为由于人们大量破坏环境,它们没有了吃的东西,才会去吃农民伯伯种的玉米、庄稼呀!”

  可是王雨童说:“我反对!如果大家都是农民,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种的庄稼在一夜之间被野猪吃的干干净净吗?还有,有关资料显示:野猪的繁殖能力特别强,在几个月就有七八头小猪仔降生。就这么下去的话,野猪大量偷吃庄稼,那么大片大片的森林、农作物将会被吃的干干净净了!

  接着,王玮同学说:“那我们应该向有关部门申请处理,让他们控制野猪数量,不然野猪饿急了万一进村伤人呢!”

  这时老师说:“对!大家说的都井井有条的,我们应该号召人们不要大量捕杀野生动物,如果发现应该及时举报,我们也要爱护环境,否则世界上最后一些动物将会是我们人类自己的!”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三年级:倪潇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