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秘、刺激、有趣的梦幻之旅_1000字

神秘、刺激、有趣的梦幻之旅_10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妈妈、妹妹一起去芜湖看望妈妈儿时的伙伴,还去了方特儿童城玩,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我们选择了方特二期——梦幻王国玩。方特一期的欢乐之旅只有留在下次了。

  早晨,天下着雨,我们只好乘坐观光车来到一个室内项目——魔法城堡。这里像是一个古老的大教堂,老式烛台里的烛光忽明忽暗,显得阴森森的,我不禁打起了寒噤。当我进入弯弯曲曲的通道得知还要坐室内过山车时,吓得想打退堂鼓,可是已经被“逼”进了车内。我只好摘下4D电影眼镜,闭上眼睛,捂住耳朵,靠住栏杆,拉住旁边的妈妈,紧紧缩成一团,等待命运的捉弄。果然,当我听到剧中人大叫“火龙来了”时,一股强大的热风立刻包围了紧闭双眼的我,吓得大家都在惊叫,准备逃命。很长时间,我们乘坐的“过山车”终于冲出了鳄鱼岛,毒蛇群,魔鬼屋……逃出了这个光怪陆离的魔法城堡。

  后来,在“都比历险”的射击游戏时,我都不敢戴4D眼镜,才得了400多分,可能是由于没有眼镜,反应慢了半拍,远远落后妈妈、妹妹几千分,真懊恼!

  接下来的“古文明之光”、“盘丝洞”、“水漫金山”不仅神秘,而且刺激。当《丛林历险记》的主人公不小心跌下悬崖时,我们的座椅也随着重重下跌;当剧中出现触电的情景时,我们也竟然触电般地抖动起来,浑身麻酥酥的;丛林中的蛇、老鼠都开始袭击主人公了,黑暗中我们的腿竟然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大家都开始大叫,弯下身子去找……在观看《盘丝洞》时有了经验的我们脱掉鞋子,护住脚,没想到大蟒蛇“跑到”屁股下面一拱一拱的,又引得大家都跳了起来……《水漫金山》中白娘子和法海在金门寺前决斗,随着一声“水漫金山!”,那滔天洪水一层卷着一层,扑面而来,真是又新鲜又刺激啊……

  我们还观看了赵忠祥老师解说的生命形成、进化的《生命之光》,它从“宇宙大爆炸”太阳系的形成开始,一直到早期地球、生命的出现、植物登上陆地,历经恐龙时代,哺乳动物繁荣昌盛直到人类的出现,有很大的科学教育意义;优秀舞台剧《猴王》告诉我们一个励志故事;真人秀PK机器人的《未来警察》也很激烈。我们还玩了都不想出来的“水世界”和“转转杯”等游乐设备。

  到过香港迪士尼的我觉得,方特的科技水平更高!这真是一次神秘、刺激、有趣的梦幻之旅!我期待着下一次——方特一期的欢乐之旅!

 

    浙江绍兴行知小学三年级一班三年级:王曦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