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400字

美丽的家乡_4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浙江,对我来说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农村,但是,我还是觉得那里很美丽,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孩子们都出来玩小草探出了它的脑袋,呼吸着春天的空气,小花儿们也都穿上了自己的五彩裙子,多么美丽的季节啊!

  夏天是一个绿树成阴的季节,我常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捉螃蟹、小鱼、泥鳅……之类的小动物,有时去山路旁边摘那酸酸甜甜的野草莓,或者是去山顶上摘枇杷,还可以吃雪糕,男孩子去山上玩耍,女孩子在自家门前种一些花朵。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在农村所有秋天的水果都成熟了,我很爱吃水果的,如橘子。柚子还有银杏……说到吃水果,我还真的嘴馋了。

  冬天是一个雪花飘舞的季节,地上。树上。还有房子上都是雪白雪白的,小朋友们都出去打雪仗。滑冰还有的小朋友堆雪人。

  你们也想来我的家乡玩吗?

 

    浙江温州三年级:郑静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