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煮面_600字

第一次煮面_60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小时候,我可是家里的一块宝,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放在手里怕化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来不想饭是哪来的,衣服是谁买的,过着无忧无虑,不愁吃穿的生活。

  就在去年的一天早晨,天气晴朗,我起来的很早,一起床,我就嚷嚷道:“妈妈,我想吃方便面,你给我煮吧!”

  “这么大的人了,连个方便面都不会煮,真丢人!”

  我噘着嘴赌气说:“不吃了!”

  “好了,我还是教你吧,要不以后,你一个人在家,还不得饿死啊!”

  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慢吞吞地走进厨房,妈妈便教我操作的步骤。首先,我先把水烧开,水就像一条鱼,泡泡怎么也吐不完。然后,我取出方便面,把面饼小心翼翼的放进锅里,差点烫到了手,不过还好,总算让面饼住进了新家。慢慢地,面饼在水中散开了,宛如一位少女,舒展着身子,挑起了优美的舞蹈。不一会儿,就布满了整个锅底。最后,调味包又“扑通,扑通”地跳下水去。我拿了双筷子搅拌了一下,顿时香味四溢,闻着这香喷喷的方便面,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啦!最后,我便狼吞虎咽地“报销”了,味道是那么好。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煮的方便面呢!

  通过煮方便面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使我知道了:我们要有一颗独立自主的心,父母总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学会自立自强,学会独立生存。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雨的考验,屋檐下的小鸟飞不上广阔的蓝天,在逆境中自强不息,这才是一条成才的的通路。

 

    慢慢骂三年级:余民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