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旱冰_45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_450字

2011-07-25 来源:E度空间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呀,来追我呀!”每当我看见别人穿着轮滑鞋你追我赶时,我真想有一双轮滑鞋。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不知不觉中到了我的生日,这天,妈妈送我一个礼物,我打开一看,原来是我梦昧已求的轮滑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轮滑鞋,没想到,一穿上就摔了个跟头,妈妈见了,笑着说:“滑旱冰可不能急,要慢慢来。”

  于是,妈妈带我来到广场的空地,一开始,我不会滑,只能扶着花坛边走,看着别人穿着轮滑鞋风驰电挚,我心里急得不得了,妈妈对我说:“没事,只要控制好平衡就能学会了。”

  我正要学习急拐弯和急刹车,妈妈就对我说:“拐弯时,如果向右拐,身体就要向右微微倾斜,右脚和左脚向右边拐,拐弯往哪边都是这样,这样拐就没问题了,还有急刹车时,脚要撇成倒八,这样一来,刹车也不成问题。”我按妈妈说的去做效果果然好。

  过了段时间,我学会了许多技巧,一有时间,我就穿上轮滑鞋出去溜一溜,有时跟小伙伴比赛,心里开心极了。

  滑旱冰不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还能强身健体,成为了我假期里不可缺少的部分。

 

    江西省宁都县第二小学三年级:杨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