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后院游戏,强身健体

后院游戏,强身健体

2011-07-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如果你让你的孩子加入到与你一起散步的行列中来,他们很可能还会很不情愿。“妈妈,这太无聊了!”或者其他的抱怨种种。不要担心,即使不出去散步,在你家后院跟孩子一起玩,也能帮你融入他们的世界。用游戏的方式来引导他们的行动,孩子们会很乐意参与。以下运动就是专为你和孩子们设计的,它把力量锻炼和脂肪燃烧结合在一起。

  基本要领

  在热身后,每个主要动作做3分钟,每个动作做完之后休息30秒钟。每周做三次,每隔一天做一次。

  前后准备:做一个3分钟的热身和3分钟的放松活动(可以在后院奔跑,并且计时)。或者可以试使这样:每一人拿一个飞盘,然后走到相反的方向,数到三,然后投掷飞盘,接住它,或者去把它捡起来,慢跑到另一侧,然后重复。

  坐着扔球运动(协调你的腹部,肩膀和背部)

  双手拿一个篮球,坐在地上,双腿伸直,分开约8到12英尺,脚底与坐在你对面的孩子的脚底相对,膝盖微微弯曲。收缩腹部,然后慢慢把球举过头顶。慢慢的放低上半部身体约45度,然后停止。在你向前倾的时候,轻轻地把球投到你孩子的手臂中,下面轮到你的孩子扔球了。

  怪兽袭击运动(锻炼你的双腿和臀部)

  站在院子的相对的一侧。作出一脸怪兽的模样,然后把手象怪兽的爪子一样举起来(不要忘记咆哮!),向前迈一大步,停止1秒钟,来平衡你的身体,然后慢慢的放低你的身体,直到你的大腿与地面平行。(注意不要把膝盖伸过脚尖。)站起来,然后继续怪兽式的行走,换另外一条腿。在你和孩子在院子中间碰面的时候,高高地举起手对掌击一下,然后继续去相反的一侧。

  单脚跳(锻炼你的双腿,增加骨密度,提高你的敏捷度和协调能力)

  把两根跳绳分来约一步的距离,平行放在地上。你和孩子分别站在绳子的两侧。单脚跳过理你最近的那条绳子,然后跳过另外一条绳子。转过来,然后重复跳,注意要保持一条腿抬起,直到你的到达另一侧。注意在你和孩子在中间位置擦肩而过的时候不要相互碰到,在你到达另一侧的时候换一条腿,然后重复做。

  电梯式抬起运动(协调你的上半部身体和核心)

  让你的孩子仰面躺在地上,然后你跨骑过他的身体,保持背部挺直,向后坐成45度,然后抓住各自的前臂,手臂伸直。现在把你胳膊肘向后拉,把你的孩子拉离地面,同时他的脚后跟保持压在地上,轻轻的把孩子拉起来,慢慢的把孩子放下来,然后重复做15次。

  搬运工(锻炼全身)

  收集一堆球,球棒,鞋子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把它们放到院子中间,站在院子的另外一侧然后开始喊:“开始!”,跑到院子中间,然后拿一个物品跑回到另一侧,继续这样做,直到把所有的东西拿完,拿的东西数量最多的人获胜。

  拖步传球运动(收紧双腿,臀部,核心肌肉和臀部)

  站在草地的一侧,与你的孩子距离大概4英尺远,双手持球放在胸前。你们两个人都要稍微蹲伏,拖动双脚向身体一侧移动,同时快速前后传球,继续这样重复做。

  放松伸展运动

  你和孩子面对面站立,手掌相互接触。像慢慢向后挪动,从你的髋关节开始弯曲直到你的身体与地面平行(或几乎平行),数到15,放下你的手臂,俯身,脚尖相互接触,数到10,然后开始向后站,把手臂向上伸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