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小升初,艰难的脚步_400字

[暑期征文]小升初,艰难的脚步_400字

2011-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升初,一个新的阶段,一级更加艰难的楼梯,一步更加艰难的脚步……

  小升初考试让每位步入小六的学生和家长都受尽煎熬。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考试。有的学生从此收获自信与成功,有的因承受不住重负而从此丧失学习兴趣。这就是看你平时的努力。

  考完试了,并不代表可以放松,还是会有许多的事等待着我……

  我需要每天学习英语,学习以前的知识,迎接更为重要的分班考试。

  年龄的推移,时光的流逝。让我慢慢学会放下。放下那沉重的负担。把所有烦恼都抛在脑后。放下所有去开心,去快乐。

  放下了,才能让我们去做一件更美好的事情,使自己的人生不再有那么多的烦恼。烦恼少了,压力少了,负担少了,开心多了,幸福多了,微笑多了。

  就让我们放下所有,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也许,放下,才是我们最应该学习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