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革命者用一把铁锤,一把镰刀,一滴滴热血与汗而交织与建设成的,是我们泱泱大国与脚踏着的茫茫国土。为了子孙后代,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与民主公平主义,共产党人不懈生命。而今天,共产主义已经陪伴中华儿女经历了九十个春秋。九十年中,有多少共产党人倒在了屠刀下,才能拥有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美好今天!不忘党史,更要珍惜今朝!
华夏五千年悠久历史,却被鸦片的走私而落后。当时,大量白银外流,中国人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资本主义想攻占中国这块“肥肉”,直到虎门硝烟,中国人才扛起保卫祖国的重担。然而,洋枪和洋炮却轰开了国门,中国沦陷于半殖民半封建的社会。人们受到帝国主义的歧视,对人格的侮辱;他们到处抢杀掠夺。直到孙中山领导的中华民国,结束了两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不久,抗日战争爆发了,由毛泽东领导的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像春风吹满了中原大地。
俄国十月革命的胜利传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得到广泛的传播,由于帝国主义的压迫,北京的青年们自发组织了“五四运动”,激发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方针。直到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用响亮的声音宣读了中央人民政府公告。那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代表了中国的第一声怒吼!沉睡的狮子苏醒过来了!
新中国是建立起来了,不仅要建,而且要建强!在帝国主义与左倾派的各种挑畔下,强国之路曲曲折折。从1979年到1989年,经过人们的努力,我国实现国内经济总值翻一番,解决了人民的温饱问题。但共产党人仍不放弃。到二十世纪末,国内生产总值再翻一番,创下了历史新高。
国是越建越强,但尊严不能丢!为了收复祖国的两颗明珠,我国进行了多次协商、谈判。终于,在1997年7月1日零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升起,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中国政府开始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1999年12月20日零点,由中、葡两国元首见证交接澳门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恢复对澳门行使主权。终有一天,中国会攀爬在世界强国之中!然而,两岸还在盼团圆,但是最终有一天,两岸都能被党的光辉所照耀。
改革开放二十年,党的号召九十年,我们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希望。党的光芒照耀着我们,以胡锦涛主席为中心的思想,更是我们治国的方针。回眸党史,我们要不负众望,肩负起祖国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