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暑假游记_800字

[暑期征文]暑假游记_800字

2011-07-2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背着行李包坐上了去厦门的中巴车。不一会儿,车上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小朋友都成了好朋友啦,一路上我们唱着儿歌,嘻嘻哈哈、叽叽喳喳,像小鸟似的几个小时很快就到了。

  哇!这就是厦门,好美丽的城市哟!接着导游带我们参观了第一个景点——陈嘉庚纪念馆。来到纪念馆我被一位面容慈祥、头发整齐、手拿拐杖和帽子、身穿一身笔挺的西装老爷爷吸引了。这时导游告诉我们这就是我国杰出的爱国华侨领袖和着名大实业家——陈嘉庚先生。导游还告诉我们陈嘉庚爷爷他一生爱国、爱家乡、服务社会建造了许多学校。我听了心里非常感动,心想:“现在好的环境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成果,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待,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建设我们我们伟大的祖国。”

  呵呵一天的行程就开开心心的结束了,我们期待着第二天更精彩!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床了,因为导游小姐告诉我们今天要去鼓浪屿看大海了,我听了高兴的跳了起来,我老是画大海就是没见过真真的大海,这下可以看一看大海和我想像中的一样吗?

  哇!这就是大海呀!我欢呼着、跳跃着,迫不及待地和好朋友们奔向大海。看着大海我的心胸也似乎开阔了。我们在大海里戏水。海水涨潮的时候,海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有的像顽皮的小孩子跳跃不定……。妈妈在帮我拍照的时候,一个浪打了过来,浪花溅到我嘴巴里去了,我尝了尝,好咸耶。导游告诉我们鼓浪屿还被称为钢琴之岛、音乐之乡的美名,参观完后导游带我们坐快艇回去,我们坐在快艇里尖叫着、欢呼着,太刺激了,快艇就像飞机一样,一下子就到了岸边。我都还没坐过瘾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哇!这么多鱼啊!有金枪鱼、美人鱼、鲨鱼、淡水鱼、灯笼鱼、带鱼、红鲤鱼……真是太多的鱼了,看的我眼花缭乱,最后我们还看了海狮,我捧腹大笑。今天真是太开心啦。

 

  南丰县子固小学二年级:黄欣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