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小郭家的不速之客_800字

[暑期征文]小郭家的不速之客_800字

2011-07-1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得到老妈的允许之后,就住到了小郭家里,我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小郭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小郭家,我们早上写作业,下午看看书,晚上打完篮球后再到阳台上纳凉。这是多么惬意的生活呀!在小郭家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小郭家的不速之客。

      一天,我和小郭同往常一样,打完篮球后回家来,一人拿一根棒冰到阳台上边解馋边纳凉。

      我们在阳台上说说笑笑,大聊特聊红太狼和灰太狼的故事。忽然,小郭的妈妈像一位可爱的小女生似地叫了起来:“哎呀,你们快看,我们阳台上怎么多了一只小兔子?”我们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哇塞,真的是只小兔子,好可爱哦!”我说。那只小兔子小小的,只有我的巴掌那么大,雪白的毛,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东瞧西瞧,一点也不怕人。它一蹦一蹦从我们面前经过,然后在一盆喇叭花前停住,直起身子吃嫩叶。兔子还会吃喇叭花的叶子啊,这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可是这只兔子是从哪来的呢?小郭家可没有买兔子啊?难不成像神一样从天而降?我们大家都大惑不解。最后,经过观察,一致认为是从邻居家的阳台上过来的,因为两家的露台中间有一道约三十厘米宽的房檐。小郭家住在十一楼,有恐高症的人站在窗内都不敢往外看,这只小兔子可真是个高空冒险家了。我提起它的耳朵把它放到房檐上,它头也不回地蹦回家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郭就将我从床上拉起来说:“唉,昨天那只兔子又来了,而且还带来另一只兔子呢!”

      我起先还不信,但经不起好奇心,便上阳台看看。哇塞!真的耶!昨晚的那只小兔子在阳台上踮着后脚,伸着脖子东望西望,像一个放风的士兵,还有一只稍大的兔子正在盆中啃花草叶子。大概它们饿得不轻,阳台上一片狼藉,很多花草的叶子都成了他们的食物,还处处留下一颗颗黑豆似的粪便。

      这样一来小郭的妈妈心疼起了她的花花草草。于是,小郭爸爸便将它们赶走,还用几块砖头拦住了它们来去的道路。现在,它们只能在砖头那边徘徊啦!

      这便是小郭家的不速之客,很有趣吧?

  浙江省浦江县仙华外国语学校初二:吴康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