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暑假出行必备物品_650字

暑假出行必备物品_650字

2011-07-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夏天出行装备需要准备啥?随着暑期的到来,出行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那我们出行时应该携带什么呢?本文就告诉你一些夏天出行必备的物资物品,确保你的出行顺利愉快!

  一说到出行,你一定会先找一个背包,我们常说这是出行者的第一装备,毕竟它会在你所有的户外活动中和你保持最亲密最重量级的接触。选择背包那可大有学问啊,首先选择背包的大小要视路程远近而定。如果出行时间长可以配容升大一点的,三四天可以配35升至25升的背囊足够这样背起来相对轻松一点。

  如出行时间长,所备的生活用品多,这样的话,你可以选择稍大一点的。但选择的原则是,只要够用,应越小越方便。另外购买背包时一定要先试后卖,要向店员咨询清楚背包的正确使用方法,否则上路时,可能起不到减轻负重、均匀负担的作用。

  我们夏天出行,天气炎热,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才能保持体力。水壶是在户外储存水的必要装备,一般的饮料瓶还是不能胜任水壶这个职位的。最好选用0.5毫米厚的高档喷漆铝合金外壳、有防霉涂层的水壶。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水壶是驴友出行的必备品。它可以盛各种牛奶、饮料、矿泉水等,放在里面一周不会变质。

  如果你要野外宿营,帐篷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如果不登高山的话,从实用角度来看,防水指数好就行了,但要注意重量。3公斤以上的一般不予考虑。现在都是玻璃纤维做撑杆的,一般在2.5公斤左右;建议不要买单人的,因为双人帐篷重不了多少,通常也比较实用。

  还有一些药品带上它,关键的时刻可能会起到关键的作用。比如泻药、风油精、还有蛇药、感冒药创口贴等,这也是您出行必备的药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