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母爱的距离,有多远_550字

[暑期征文]母爱的距离,有多远_550字

2011-07-12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你回来了。不期待着也期待着的,是你。我的母亲。

  你们一直问我:“你想妈妈吗?”我记得,我总是笑着说:“一点都不想呢。没关系啦!”就这么笑着,似乎真的不想似的。

  每一次笑,都像一把利剑,穿刺着我的心。时间拉得越长,次数变得越多,痛,已经忘却了。似乎习惯了就好似的,似乎无所谓了似的。

  有一次写作文,老师的题目是,“我的妈妈”。我晕,老师你起哪个题目不好呢。这让我怎么下笔呢。

  有人说,母爱是作文中很好用的题材。

  我想,这句话令我为难。

  母爱,对我来说,只能靠我的想象里编出来,然后呈现给大家看而已吧。

  母爱的距离,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直到有一天,远得不知道我是不是还爱着妈妈时,我愣住了。

  仿佛站在两条射线上似的,我们多久没有相交过,相见过。

  长期在外地工作的母亲,与父亲的感情很好,这是令我很欣慰、也很感激父母的事。这样,我比哪些双亲离异的孩子们要幸福好多。

  “妈妈,我回来了!”其他孩子一回家可以见到母亲。这样的场景,我没有经历过。

  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这样才会在残酷的自然选择中不被淘汰。我想,我的适应能力已经让我习惯了吧,这样的家。

  早就已经习惯了,似乎这就是日常生活了呢。母亲,在我心中还处于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个生我养我的人,就这点,足以我报答母亲一辈子,母亲也永远不会对我后悔。

  只是,母爱的距离,已经远去了。

 

  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初二:刘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