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五_900字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五_900字

2011-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海南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去的地点是被称为“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

  据说凡是到过亚龙湾的人都说:“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因为亚龙湾那蓝蓝的海水,那白白的、软软的、细细的沙滩和纯天然的景色,给前来旅游的人们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

  我很期待,希望快点看到传说中的“天下第一湾”,看看它到底有多漂亮。

  我们首先进入的是亚龙湾贝壳馆。贝壳馆位于亚龙湾中心广场的地下室,分贝壳展览厅和贝壳工艺品商场,是目前国内首家以贝壳为主题,集科普、展览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贝壳馆里到处都是漂亮的贝壳、海螺。有大千手螺、白铅螺、女王凤凰螺、大香螺等等,各式各样,漂亮极了。最著名的是鹦鹉螺化石,距离现在大约有30-40万年了。导游介绍说它要十几万美元一个呢!好贵哦。

  假如我们大家都注意保护大自然、保护海洋,那我们会看到更多美丽、漂亮的海螺。

  出了贝壳馆,我就迫不及待地换上游泳衣,和爸爸一起下海了。因为是大海,妈妈怕爸爸一个人保护我来不及,所以只好放弃了游泳,站在沙滩上充当我们的摄影师了。我害怕大海的海浪,所以就带上了游泳圈。海浪来了,我就马上转过身子,背对着海浪,这样就可以减少阻力,也不会那么害怕了。有了游泳圈,我开始试着仰泳,奇怪,刚开始还很害怕的,不一会儿我就不怕了。游到游泳区的最边上,我的脚还可以踮到沙滩呢,而且还能清楚地看到脚下的沙子,非常干净,真奇怪。如果这时有小鱼游过来,肯定也是能很清楚的看到。沙滩上,还有一排排的茅草屋,和一个个圆圆的帐篷,供游人休息。只是看到了大海的我们,几乎就没有停下来的时间,哪里舍得上岸休息,就算晒黑了也没有关系,健康嘛。

  海南的阳光是直射的,而中午的阳光更加强烈,我们不得不回来了。

  走上沙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天下第一湾”五个大字。回头望望,看着那蓝蓝的天空和海水,那白白的、软软的、细细的沙滩,我终于明白了这五个字的含义。

  往上走,来到了亚龙湾中心广场。亚龙湾中心广场有高达27米的图腾柱,上面刻有龙、凤、鸟、鱼以及风雨雷电四神的图案。围绕图腾柱是三圈反映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和文化的雕塑群,很有中国特色。广场上,四个白色风帆式的尖顶帐篷,给广场增添了现代气息,也可以让游客休息。

  海南四季温度一样的,我想,要是冬天到海南,没有厚厚的羽绒服,笨笨的棉鞋,还可以舒服地游泳,那该有多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