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四_800字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四_800字

2011-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的游览行程是万泉河、玉带滩、海洋馆、博鳌论坛会址。

  来到万泉河游览区门口,爸爸给我买了一把小水枪,准备漂流时可以玩水。然后穿上塑料雨衣,外面套上救生衣,我们开始了木筏漂流。万泉河水面很平静,我心里想,这样的漂流会不会很乏味、平淡。

  正想着,在我们的左边来了一条返航的木筏。他们看到我们,纷纷拿起船上的水炮,几条水柱朝我们飞来。我们来不及躲避,都被淋湿了。我连忙用手里的小水枪区攻击他们,可惜太小了,水柱一点也不远,根本打不到他们的船,而且他们也快上岸了,来不及了。原来这里的漂流主要是打水仗啊。我明白了。我们开始寻找另外的目标,准备也让他们感受一下被淋湿的味道。哈哈!

  万泉河里,来来往往的木筏很多。到处都是白白的水柱,横七竖八的,好玩极了。再看看我们自己,一个个像是个落汤鸡,但是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有一段时间正好是我和对面一个小朋友对着打,不过我的速度比他快,不一会儿他就被我打败。不过很多时候,为了不让自己被打到,我们都是低着头,眯着眼,使劲地抽水、打水。一场水仗打下来,手臂都酸酸的,很累,但是很开心。这可是我海南旅游的几天里最开心快乐的一次。

  尽管我穿着雨衣,可是还是浑身湿透了。上岸后,只好去换衣服了。再看看一起去的人,大家都一样湿湿的,不过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笑容。尤其是爸爸,居然在忙乱中把眼镜都打到河里去了。

  午饭后,我们乘船去了玉带滩。玉带滩位于海南万泉河出海口,它是一条窄窄的、长长的、淡黄色的沙滩,犹如一条长长的玉带横卧在万泉河与南海中间。站在沙滩上,前面是波涛汹涌、白浪滔天的南海,后面是风平浪静的万泉河。一海一河,一动一静,真是奇妙的好地方。

  大海的海浪太大了,所以我们几个小朋友的裤子都湿了,哈哈,好玩。

  与玉带滩遥遥相望的有个博鳌亚洲论坛的永久会址,是2003年9月2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启用,江泽民为国际会议中心题名。看着门口高高飘扬的各国旗帜,我也感受到了国际性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