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二_1000字

“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海南游之二_1000字

2011-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们去了西岛、南山佛教文化苑、天涯海角。

  我们乘着快艇来到了西岛,海浪冲击着快艇,一上一下,够刺激,真爽啊!通过水面的走廊,我看见清清的海水里有无数条小鱼,它们一群一群的,按按挤挤的,哪里有游人丢食物,它们就挤到哪里,可好玩了。

  再往前走,就是迷人的椰树、沙滩、大海了。看到满地的贝壳、珊瑚,我开心地捡了起来。贝壳的颜色五花八门,其中白色的最多,另外还有红的、紫的、黑的。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捡到这么多的贝壳,另外还捡到了一块紫色的大石头。不一会儿功夫,我就拎了一大袋子漂亮的贝壳和珊瑚了。

  捡完贝壳,我就换上了游泳衣,和爸爸一起下海游泳。海水真咸啊,一不小心就喝到了一口。大海这个纯天然的游泳池太大了,我在少体校游泳馆里学到的技术太少了,在大海里派不上用场了。因为大海的海浪很大,海水很深,而且海底有很多的贝壳,它不像游泳池那么风平浪静,所以我很担心、害怕。游了一会儿,我就不想游了。我没有游泳圈,所以必须憋气闷头。没过一会儿就不行了,很累的,幸好有爸爸在旁边保护。抬头往天空看,蓝蓝的天空里飘着几朵白云。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蓝的天,那么白的云,真好看!

  中午,我们去了南山佛教文化苑。那里有一座高108米的南海观音像。她造在大海里,远远望去,就像大海开出了一朵美丽的白莲花。见到观音菩萨,我也学着大人们一样,认真地跪拜,希望菩萨能保佑我身体健康,不要感冒,而且每次考试成绩要95分以上。哈哈,希望能奏效哦。回来的路上,因为跑的太快,路又滑,我一不小心就摔倒了,可是我努力坚持着不哭,因为我长大了。

  下午,我们来到了天涯海角。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白茫茫的大海、蓝蓝的天空,在远处的沙滩上那一块拔地而起的高10多米的巨石就是“天涯”,它的右边一块尖石就是“海角”。“天涯”和“海角”的意思是“天之边缘,海之尽头”,“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在沙滩上往回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南天一柱”,海浪拍打着巨石,发出阵阵巨响。沙滩上我的小脚印,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爬上沙滩,走在高大的椰树下,看着蓝天白云和火辣辣的太阳,偶尔海风吹过,感觉真舒服。旁边的椰树林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椰树,它有一个大大的肚子,长得很像个酒瓶子,所以它有个好听的名字——酒瓶椰子。酒瓶椰子生长较慢,听说它从种子育苗到开花结果,常需时20多年,每株开花至果实成熟需18个月,但寿命可长达数十年,非常美观,是一种珍贵的观赏棕榈植物。

  蓝天、大海、椰树,这就是海南岛特有的热带风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