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游览太湖记_550字

游览太湖记_550字

2011-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粗糙的小船,没有任何修饰,坐在上面,感觉到湖水荡漾着微波,仿佛承载着一代又一代无锡人民的热情和淳朴的微笑。这就是山清水秀的无锡太湖。

  初到太湖,正值炎炎夏日,阳光晒得湖水波光粼粼。湖水倒不像湖水,反而如一面硕大的银镜,水天一色,湖清水净。湖面耸立着一座座惠山群,惠山青翠欲滴,鸟语花香,远远望去湖光山色,依山傍水,青山滴翠,泉水汩汩,一切切都是那么风景如画,一碧万顷。我偶然想起刘禹锡的两句诗,只不过改了两个字:

  遥望太湖山水翠,

  白银盘里一青螺。

  我跟着家人乘坐游览大巴来到了“莲花池”。下车后,我们一起来观赏粉莲花。那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得正盛;有的还是小花骨朵。池中的莲叶青翠欲滴,犹如一把把大绿伞,粉绿相间甚是美丽。我们走到池中的独木桥去,小心翼翼的俯下身子,嗅着花朵的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陶醉。一朵朵莲花又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微风的吹拂下正在向我招手呢!

  接着我们登上了“水帘洞”。这个小“水帘洞”有一道小瀑布,如一道银白幕布,又恰似仙女姐姐的一缕轻柔飘带,很有点冰清玉洁之感。

  然后,我们坐在一叶小舟之上,在太湖之上遨游,观赏着从湖底伸出头来的一簇簇一丝丝的水草。微风轻抚着我的脸颊,我也任意地随风舞动着小浆,一切都如此惬意。

  最后我们离开了太湖——不舍湖上的柔情,不舍当地人的真挚热情,让湖水承载着明天的美好生活。再见!美丽的太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