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三亚之行_900字

三亚之行_900字

2011-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为了在春节的大涨价之前搞定三亚的旅行,提前一个月就定好了三亚的机票。虽然知道那里的气温又近三十度,但是迫于上海的寒冷,还是没有意识到三十度是个什么概念。衣服还是带多了。下了飞机就感到了热辣的阳光。

  在机场被黑车要了50元到海航酒店的车费,后来知道其实离海航酒店是很近的,如果打表最多25元。唉,三亚的管理啊,真是和景色不相称。整个在三亚五天,我就看到了一个交警。出租车尤其乱,什么打表不打表,麻烦死了,在上海这个规范的城市住久了,还真是不习惯,好像随时有可能被骗似的。如果自由行东西又不多的话,建议乘8路车到三亚湾路附近(只有几站),再打的,或者到市区转车。8路车直接从机场出发,可以避免被机场的出租车司机宰。不过要事先准备好零钱啊,不找零的。

  入住的是三亚湾的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暨海航度假酒店。海航度假酒店有两个地点。一个是会议中心,一个是度假中心。度假中心貌似高级一点,人气没有会议中心旺,但酒店的环境气派豪华一些。会议中心标五星看看也就四星的标准吧。还行。

  海鲜第一站就选择了网上推荐的春园,感觉还行,至少没有被宰,但是在最后一天到了第一市场后,我的感觉是第一市场吃海鲜合算多了。第一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大菜场,蔬菜海鲜和熟食都很丰富。比春园的种类多,春园几乎没有什么熟食可选择。第一市场的旁边就是加工的店,我没有让店家带着去买菜,自己去的,感觉自在些。蔬菜,海鲜包括熟食(老人不吃海鲜,说是凉性的。)一起买齐,让店家加工,价格还蛮公道,光加工费就只有二三十元。感觉比春园合算多了,十分推荐。加工店是叫新民街143号的王氏姐妹海鲜加工店,是原春园三排7号的。店主还不错,卫生也还好。口味也可以。

  去了第一市场和鸿港市场,后者是专门卖水果的,如果不批发,直接去第一市场就行了,第一市场水果,海鲜,特产,蔬菜,熟食,一站买齐。不用多跑冤枉路,价格还便宜。到第一市场8路车最方便,8路车直接从凤凰机场开出,可以直接到第一市场,车费4元,返程的时候购物最方便。

  在三亚几天,最大的感受是,三亚是个让人快乐又不快乐的城市,阳光沙滩海鲜悠闲那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三亚的各方面管理硬件软件都跟不上,交通,治安,等等。这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大战略真是不合拍啊。希望以后会哟改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