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任的喜悦_500字

信任的喜悦_500字

2011-07-0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被人信任是一种快乐。你被人信任过吗?我有过这样的感受,下面就给你讲讲吧!

  去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坐在屋子里口干舌燥,就让妈妈给我5元钱去买一个西瓜。

  转过了一个街口就到了水果店,进了水果店,就看到一个穿着短袖衬衫的阿姨正在小心翼翼地望店里搬运水果。我走过去对阿姨说:“阿姨,我买一个西瓜。”我挑了一个又大又好的西瓜,一称,正好8斤要6元多,我顿时傻了眼,心里想:这下可怎么办呢?还差一元钱呢!我不好意思地说:“阿姨,我只带了5元钱,我……”阿姨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我一下说:“小朋友,天怪热的,你先拿回去吃吧,等你有时间再给我那一元钱吧。”我红着脸小声说:“谢谢阿姨。”说完,我拎起西瓜,走出店门往回走。

  回到家,我跟妈妈讲了这件事,妈妈对我说:“被别人信任是一种快乐。你不要让别人失望啊!”于是妈妈给了我一元钱,我又飞快地跑到了水果店,气喘吁吁地说:“阿……姨,给你一元钱。”阿姨喜出望外地说:“这么快就来了,你可真是一个守信用的孩子呀!”我心里甜滋滋的。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信任是一朵花,一朵开在心底的花,它让我闻到喜悦的芬芳。

  九小三年级:李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