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爱交响曲_9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爱交响曲_900字

2011-07-01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凭栏,烟柳寒风暮雨天。叹人生苦短、心难安,幸有父爱相伴。心奏一曲,父爱,春夏秋冬难奏完。

  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草长莺飞二月天”,多么明媚的一天!我早早地飞奔回家,打开门。“爸、妈,我回来了。”屋里格外安静,只听见墙上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父母还没有回来。我把书包一扔,不经意地向茶几上瞟了一眼,“呀,有一本书。”我一步跨过去,小心翼翼地拿起,“啊,是我最喜欢的那本杂志,我只跟爸爸说过一次,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给我买到了。”我欣喜地大叫道,“春天,我拥抱你,爸爸,我感谢你。”今天我的心情格外舒畅,因为有及时雨滋润了我求知若渴的心灵。

  春之曲,润物无声,温馨恬静。

  秋——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风吹落一片片树叶,只听见簌簌飘坠的声音,地上已是金黄一片。月光下,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聊天。“来,吃一个苹果,补一补维生素。”爸爸笑着说。见爸爸这般开心,我也笑了。我拿起苹果便吃,感觉今天的苹果格外甜。我拿出水果刀,小心地切下了一块捧给爸爸。“来,给你,也补一补维生素”。我学着爸爸的语调说。我笑了,爸爸也笑了,天上的月亮也笑了,笑得遮住了半边脸。

  秋之曲,落叶护花,生生不息。

  冬——北风卷地白草折

  “不对,你说的不对,就按我想的这样做。”“你想的不对,我说的对,不信你明天去问老师,肯定你的是错误的。”冬天,北风大作,我们家里再一次陷入了“内战”,我和爸爸争得面红耳赤。“不用明天问老师,现在我来给你讲一讲。”我剑拔弩张地说道,我拿起笔来做刀枪,“你看,按我这样做,就会是……而按你的是……”“不,不对,你这明显存在着错误,应该是……”爸爸也“气愤填胸”,拿起了笔来开始反驳。家里顿时成了一百摄氏度的蒸炉,气氛异常紧张。最终我输了,现在我怎么也敌不过爸爸。“哼!爸爸,你等着,过两年我一定会超过你的。”我心里暗下决心。

  冬之曲,风卷白草,铿锵有力。

  也许有人会问:“你为什么不写夏呀?”看,现在正值夏季,不管是阳光普照,还是乌云密布,还是暴雨倾盆,交织在一起就是气势磅薄的夏之曲,而父爱就在这夏之曲中弥漫,弥漫……

  独自莫凭栏,千古江山,一声呐喊威震天。奏罢一曲,畅谈父爱,春夏秋冬、永缠绵。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清苑二中初一:甄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