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爱山区的夏季_6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爱山区的夏季_600字

2011-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山区,我从小就和山生活在一起。我爱山上的树木竹林,野花香草:我爱山涧的泠泠泉水。我更爱山区一年四季不断变幻的风景。而尤其使我心旷神怡的是富有特征的夏季。真是“风光不与四时同”啊!
  还在春天的时候,山里的一切就被春风染过变成绿的世界。到了夏天,那绿变得更深更浓。山上的树木更显得茂密,郁郁葱葱。那满山满岭的新竹,修长青翠。农户的门前屋后,满是春天开花的果树。特别是黄梅,从卵形叶子下露出青果,看一眼,就会逗得人直咽口水;吃一口,酸透了!到了仲夏,市面上就会有我们这送去的青黄梅子买了。还有葡萄。到了夏末成熟的时候,我们这里家家户户都有出售。
  夏季,我们这里不仅是果的世界,还是鸟的乐园。全身黑色的八哥,歌喉婉转的黄莺,山区特有的野鸡、斑鸠,还有猫头鹰,都是山外人少见的!山区的树很多,好供它们歇息,而夏季正是它们活动频繁的时候。夏日夜晚,如果听到猫头鹰“咯咯咯”的悲叫,请不必害怕,那是它们开始一天的工作——捕食老鼠了。
  俗话说“高山有好水”这话可一点也不假。我们一年四季都喝泉水,水特别清,无一点杂质,味道特别纯正、清凉。在夏季,泉水更加清纯,凉丝丝的,比喝冰水还要舒服。人们用竹子做成竹笕,把山里的泉水几弯几拐接到屋里。嗯,我们用的可是地道的“自来水”呢!
  夏季,有人说它是“火爆爆”的季节,个性太强,不喜欢它。而山区的夏季却别有一番风韵,给山区人民添加了幸福好希望。我爱夏季,我爱我们山区的夏季。

  凯里三小六年级:朱梦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