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光机器人_550字

时光机器人_550字

2011-06-2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孙悟空保护唐僧取完经后回到花果山,发现了一个机器人,上前一问原来是未来的一位博士发明的一个时光机器人。

  孙悟空问道:“你能带我去你那个时代吗?”机器人回答:“可以。”孙悟空只觉得“嗖”的一下,他们俩人就来到了五百年以后。人们见了孙悟空以为是什么魔鬼,都惊慌失措。这时,几辆机器战车“轰”的一声把孙悟空炸到了一个电塔上面,把孙悟空电的晕头转向。孙悟空生气了,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把战车和电塔都打得七零八碎。

  时光机器人不想让他再惹祸,就又把他送到了恐龙时代。刚到哪儿,忽然,一只体形巨大的霸王龙一脚把孙悟空给踩扁了,孙悟空爬起来大骂:“倒霉,倒霉,你这只不知好歹的怪物。”可那只霸王龙根本没理它,继续往前走,原来他根本就没注意孙悟空在那儿。

  这时,天忽然黑了下来,孙悟空不知怎么回事,原来是一只翼龙来了,挡住了天上的太阳。翼龙抓住孙悟空,把他扔到了森林里,一只剑龙狂奔着朝孙悟空冲来,孙悟空灵巧的一闪,嘲笑道:“没撞着,没撞着……”话音没落,剑龙的大尾巴横着扫在孙悟空的头上,把孙悟空扫的头晕目眩。

  孙悟空觉得好没趣,对机器人说道:“这儿太不好玩了,我们还是回花果山吧!”时光机器人这才把孙悟空送回了他的时代。

  dhgfhdh六年级:hjnhg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