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那节作文课_800字

难忘那节作文课_800字

2011-06-2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喜欢干什么,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写作文!没错,我最喜欢写作文,喜欢做这一件大多数人不喜欢做的事,但也不是生来就喜欢,而要源于那节难忘的作文课。

  那是我四年级时的事了,当时,我转到了一所新的学校,陌生的校园,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让我感到不知所措。那是我来到这个学校上的第一节作文课,我们的作文老师是一个年轻漂娘亮的女老师,她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校园的作文。我很犹豫,因为我不了解这个学校,不知道能不能写原来的学校,我跟老师说她会不会嘲笑我呢?再说我的作文水平那么低,说与不说都一样……可是,头一节作文课都写错,不更丢人吗?于是,我颤巍巍的举起了手,向老师提出了我的疑问。老师笑着说:“写现在的吧,就按你的认识写!”

  于是,我把纸当作自己昔日的朋友,用笔来向他诉说新校园的美丽与我的孤独和不适应……就这样,四五页纸就这样写满了。我揉揉眼角溢出的泪,合上作文本,准备去交作文,这时我发现有人拍我的头,抬起头一看,原来是老师。“嘿,写的还蛮不错的嘛!”老师笑着说,“挺有作文天赋的!”天啊,这是我听过最美妙的声音了!这是在夸我吗?我盯着老师的眼睛,发现那双大眼睛里充满了赞赏,顿时,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因为,我相信眼睛是不会说谎的。随后,老师拿起了我的作文本念给同学听,还说大家要向我学习。我非常高兴,因为从开始有写作文这节课我的作文一直是当反例念给同学听的,而如今却当范例,我受宠若惊,把头垂得低低的,心里却比吃了蜜还甜。

  下课后,许多同学到我这里嘘寒问暖,她们的热情与真诚,让我不再孤独,拥有了许多好朋友。

  感谢老师,让我度过了一节难忘的作文课;感谢那节作文课,让我爱上了写作文。虽然我现在的作文还不算突出,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啊,那节难忘的作文课,为我的人生划上了闪亮的一笔,我会把它永远珍藏在心灵深处。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柳林中学初一:刘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