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人蚊大战”_7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人蚊大战”_700字

2011-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终于来啦!我又可以去游泳馆游泳啦!太好了!但是,也有让我苦恼的事情,就是——可恶的蚊子。

     晚饭后,我们全家便坐在一起看电视。当我正看得愉快时,一阵“嗡嗡”声传入了我的耳中。我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敌军来袭了——蚊子。便赶快伸出我的“魔掌”。“啪”,我原来以为是打到蚊子了,可惜没有打到“这蚊子怎么这么狡猾呢?居然打不到它!我才不信哩!哼,等着瞧!”我生气地说。 

     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恶的蚊子又来袭击我了,我气愤极了,连忙又拿出了我的绝招——郑氏无敌掌。“哎哟。”怎么又打到自己了?气死我啦!一定要为民除害。”我火冒三丈地说。

     此时,我也没有心情再看电视了,吸取了上两次的教训,我也学乖了,不能死板。所以,我一直在想个绝妙的计划可以成功打败这群可恶的蚊子。

    “对了,如果蚊子不怕死,我就拿出我的‘电蚊拍’来消灭它。”我聊以自慰地说。

     不一会儿,果然有一只蚊子来送死了。我拿出‘电蚊拍’,只听‘啪’‘啪’‘啪’的响声,好几只蚊子都死于我的‘电蚊拍’之中,真是太大快人心啦!那被我打死的蚊子,仿佛在说:“我最终还是死于你的手中呀!”见蚊子终于死了,我夸夸其谈地说:“这蚊子,居然还敢来咬我,这就是你的下场呀!”

     在这之中,仍有许多蚊子来咬我,可都死无葬生之地。

     虽然我知道,蚊子是永远消灭不了的。因为它还会繁衍后代呀!但是,这些被我打死的蚊子,还是让我得到了一些安慰和快乐。

     夏天,依然快乐!

                                                                                                指导老师:(王伟儿)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实验小学六年级:郑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