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校园里的黄桷树_550字

校园里的黄桷树_550字

2011-06-2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潼川四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进校门,右边就是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左边是几位老师精心打造的艺术墙。进入内操场,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幢4层高的教学楼,还有行政楼和艺术楼。当然,还有那棵永远守护着我们校园的黄桷树。

  这棵黄桷树很大,很粗,要六七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围起来,枝干像一把巨大的伞,遮住了三分之一的内操场。

  春天,别的树都长出了新枝干、新枝叶,可这棵树就不一般了,它不凑热闹,别的树长叶,它却落叶。那黄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黄黄的叶子落在地上,就像地毯一样,同学们就在“地毯”上打滚、做游戏,把还地上的树叶做成沙发、蝴蝶、兔子,还有些同学把它们收集起来做成了漂亮的标本。

  夏天,它长了嫩绿的叶子,特别是盛夏的时候,它那繁茂的叶子,为我们遮住了太阳,遮住了炎热,同学们都挤坐在树荫下乘凉。

  秋天,叶子更加茂盛了,同学们都纷纷爬在它那又粗又大的树干上,有的做游戏,有的看书,有的做作业……大家都不亦乐乎。

  冬天,很多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同学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谁也不想走出教室。只有那棵又大又高的黄桷树,不怕风吹雨打,顶着寒冷,依然像英勇的士兵一样守卫着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棵美丽的黄桷树。

  四川三台四年级:严艺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