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_500字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_500字

2011-06-2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休假,爸爸说要带我去时代超市玩,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哇塞,Verygood!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了家门。等我们到了那里时,发现超市里面人山人海,中央空调猛烈的散发着冷气,这里面可真凉快啊!我对爸爸说:“我们好像呆在凉爽的深秋了!”

  我们到了三楼卖蛋糕的地方,哇,这里的蛋糕真是琳琅满目!我站在干净透亮的橱柜前,看着各式各样的蛋糕,惹得我口水直在嘴中打圈圈,差点要流了出来。这里的蛋糕有三角形、长方形、正方形、圆形……颜色五花八门,有绿色、草莓色、咖啡色、绛紫色……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一块长方形绿色蛋糕真是别具一格,她就像穿着绿色连衣裙的美丽动人的公主,头上戴着晶莹的“红玛瑙”和“绿玛瑙”——樱桃,夹着五颜六色的“发夹”,插着猕猴桃切片做成的“簪子”,安静地躺在舒适的“水晶床”上休息呢。好漂亮的蛋糕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块蛋糕,一动不动,我多么喜欢那块蛋糕啊!

  爸爸问:“是不是喜欢那个绿色‘水晶公主’啦?”我用力的点了点头。

  “小丫头,挺会挑的嘛!”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说着,随后就给我买下了。我高兴地一蹦一跳地离开了时代超市!

  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四年级:龙光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