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日全食 _350字

日全食 _35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事,但是很多人的一生都无法遇上日全食。昨天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可是天空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雨,为了能看见日全食我只能在电视上看直播了。

  在电视上我看到了日全食的壮观景象,这使我了解到日全食的一生并不长,却受万众仰望,震撼非常,堪称“食”全“食”美。其一生可以概括为五个阶段:初亏,偏食开始;食既,月亮和太阳第一次内切全食开始;食甚,月亮和太阳中心几乎重合,这时天变黑了这种状态能续5~6分钟;生光,就是天慢慢亮起来的时候;也是全食结束;最后太阳复圆了。

  我还知道是在阳历初一这天,淘气的月亮,跑到了太阳和地球的中间,三者成了一条直线,完全挡住了太阳射向地球的光芒,于是便发生了日全食。

  观看了日全食,使我受益非浅,掌握了不少新的知识,我觉得这是我一生中最完美的一件事。

  南苑小学四年级:花儿、对我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