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面试_600字

难忘的面试_60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学二年级时,我接到小主人报面试的通知。

  当天,妈妈带着我去面试。我一进大厅看见里面人山人海,都是等待面试的小朋友和一些家长。我一下子慌了神,没了信心,生怕不会被录取,这时,妈妈见了我这样,就鼓励我:“乐乐,别没信心啊!只要你努力了,无论结果怎么样,都是最好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一下子充满了信心。

  “104”是我的编号。我叫号声,连忙跑到大厅,跟着老师来到考场。

  老师见了我以后,对我说:你好,小朋友,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拿出最好的状态,说:“老师好,我叫张逸乐,在徐汇区交通大学子弟小学二年级(1)班学习。我的特长是画画和剪纸。”老师听了后,笑眯眯地对我说:“张逸乐小朋友,请问你为什么想当一名小记者呢?”我回答道:“有三方面来考虑:第一,我喜欢写作文;第二,能学到许多家里和学校学部到的东西;第三:当一名小记者能丰富我的业余生活。”老师点点头。随后,老师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的题目。“什么伞不能遮雨?”我一下子被这道题给难住了,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出来了。“降落伞”。我脱口而出。老师满意地对我笑了笑。

  考试结束了,我跟老师说了声再见,就一蹦一跳地离开了考场。

  过了两、三个星期,我收到了一封“小主人报”的信。信上写着我被录取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心想:幸亏妈妈鼓励了我,否则我哪会被录取上呢?

  这次面试的经历在我的脑海中永远不会忘记。

  上海交大附属小学四年级:aine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