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400字

雨_40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早在几千年前的杜甫眼里,已经是美不胜收。

  “沙沙沙,”春雨悄悄的落在大地上,落在田野里。为大地洗了个凉水澡。早上醒来,我趴在窗前,消停雨之歌,欣赏与植物,细聆雨之语。春天的雨,柔柔的。雨丝细密的像块白纱,在天空中作美,给大地上又添加了几分春意。

  夏天的雨就和春天的雨不一样了。夏天的雨像雨柱似的,倒叫我想起前几年准备和同学们打球。三楼的王阿姨的洗衣服水从三楼阳台往下泼。正好泼了我一身,非常有震撼力。这么泼辣的“雨”,打在身上,真的很痛。不过,夏雨的姿态也非常漂亮——像一个个跳芭蕾舞的小仙女冒出地面来,飞跃一下之后,砰然倒地。然后化为一滩水。有时,雷霆万钧的暴雨,逐渐增加他的嘶吼声。像这样的倾盆大雨把大地上弄得一团糟。

  春天的雨是柔美的,夏天的雨是凶猛的。柔美的像林肯舞台上的小天鹅,凶猛得像三天未进食的狮子。一年之中,正是有了这两种雨,大地上才有生机、活力!

  许昌市第二中学初一:黄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