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与她一起放飞纸鸢_650字

我与她一起放飞纸鸢_65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与我一般高,瘦瘦的,很文静;她,不算很漂亮却从骨子里透出端庄,让人自然而然地想起古典美。她,就是我曾经的同学,一生的朋友。

  曾经的同学?对,因为她已转学,已不再与我是同学。一生的朋友?对,因为她是改变我一生的朋友。

  初一时期的我,集青春期的叛逆于一身,成为老师同学们眼中的“问题学生”,所以当时的我,也许是让同学们不敢靠的太近的人,可是她却不一样。那时的她坐在我的前面,是语文课代表、老师同学们眼中的好学生、乖乖女。老师对我的批评与对她的赞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成绩更是天壤之别。试卷发到我手上时,我发现里面多了一张纸条,顿觉奇怪,打开一看,一行娟秀的字映入眼帘“别灰心,有什么不懂得下课我可以教你。”猛地一下,一股暖流从我心底流过,心中被感动塞得满满的。能不感动么,班上的好学生可都是避我三尺之远的,可她却···对,我不能辜负了她的一片好心。就这样,一来二往的,我们便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我的成绩也越来越好。

  可是天意弄人,她要转学了,转去另一个城市,这对我来说就像是一颗树从春天直接到了秋天,树叶变黄、变枯,在心中默默落下。那种凄凉与悲伤,无法言语。曾经一起说笑走过的斑驳小巷,虽然再也不是原来的模样,可那份情,依然不变。

  又是一个春天,趁着一个长假,乘车去看她。故友相见,对眼成泪,两地时光,注满思念。我们都是初三的学生了,面临着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互相鼓励。空地上,我与她一起放飞纸鸢,放飞的却不仅仅是纸鸢,还有我与她之间的友谊,和对未来的期待……

  八中初三:付梦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