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樱花殇_700字

樱花殇_700字

2011-06-28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春微暖,我独自享受樱花带给我的浪漫……

  樱花,也叫作山樱,福岛樱,青肤樱之称,是日本国花,我很喜欢的一种蔷薇科,人们陶醉于它的芬芳,美丽,圣洁。

  在我记忆深处有那样一个可人儿,像樱般沉静美丽,似乎是个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像一个温顺的天使,单纯,善良,仿佛心里只装有快乐,有时候又很是多愁善感,总是做一些古怪的事,或许是因为先天性的疾病吧,她很瘦弱,仿佛只一阵轻风便可以把她吹走。

  遇见她,或许真的是我今生最美的场景,在那片樱花林,我独自漫步,品析冬去春来的感觉,空气中渐渐传来一阵乐声,近些,一幅“伊人倚樱”的美景,很难懂得,为什么,明明是一个人,却一点都不曾现出一丝孤寂。

  小小的城市里飘着丝丝小雨,包含着人们的怨言,樱花也随之落尽了,有两个人却执着于那雨季,将伞丢在一边,接受雨的洗礼,在大街上携手漫步,极近夕阳,雨停了,两人携手夕阳,一天一天,似乎永无止境,青春在夕阳的照射下,渐渐失去了他的光辉,我们也越来越接近了离别……

  如今,我倚在她曾倚过的那棵樱,欣赏现在的樱花,怀念过去曾相濡以沫的她……

  那一年的樱花去日,她随最后一片樱花消失,我甚至还来不及悲伤。她的离去,在我记忆库里留下一个不可填补的黑洞,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她原来只是个过客,是个不能长久的梦,最终只有破碎。

  落樱纷飞,好似满天泪,沉淀了谁的思念,又迷离了谁的双眼……

  樱花殇,不不知应了谁的伤……

  后记:

  天涯尽头看流光飞去,不问何处是归期,红尘遥远,传说中的诗篇,到底为何缱绻……

  五莲县职教中心初三:马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